小岚

糖浆炸裂预售时没有钱,有钱了忘记了,直到别人都开始发长评才记起来这回事。

还好有场贩(虽然我去不了)

接着我的列表看着我从不好意思的对我cp表达了希望代购一直到抱着她大腿哭着喊爸爸并光速打钱表示如果有需要代肝一定随叫随到(其实并没有说)

先心疼一下我的可怜岳父(不是),比我cp晚去了不到一小时导致没有买到皆大欢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收到货的那天在所有社交网站只要他看得见我都地方刷了一下午的屏)

希望有再贩

然后是吹吹

不得不说路易老师实在是太强了(或者说是生命力旺盛)

虽然我不太了解印刷但是或多或少还是听说过一些工艺上的困难的

就拿那个烫金加镭射的杂志页来说,您太强了,印刷厂也太强了(然后被印厂按着加了2p谢罪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明信片!!!我同学在我抱着快递发疯的时候感叹这印的真好

我:入坑吗亲,这里包同人原著和参考书系哦。

同学:你这个大宝贝儿(指糖浆炸裂)多少钱啊

我:预售199通贩210,是不是超值!!!!!

同学:(看智障的眼神)

同学:那你这。。。一共花了多少钱,包运费。

我:396!

同学:(遭不住遭不住JPG)咱穷,没钱。

单位但我还是把从入社测试到55min都塞给她看了一遍哈哈哈哈

同学:☆,我入。

随便还找我要了糖浆炸裂和皆大欢喜本宣合集还有路易老师的aooo账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夔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