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岚

paff皮的高考应援,就不打tag了

高考吗?对你来说可是一个转折点吧,图书馆的资料记载显示那可是人生中的一大重要的考试啊。

​准考证和身份证这就不用我说了吧,没了这些还能是一个考生吗?!

身份验证结束了,接下来是答卷过程。两只​以上的0.5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三角板,圆规,都是答卷的必须品哦!!

哦对了,还要准备一个手表方便看时间。

​考试的前一天一定要给小喇叭定好闹钟,之后的事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进入考场,​适当放松。还记得我教你的吗?按揉太阳穴,放松心情,积极的自我暗示。

​检查答题卡,时间分配,加强审题,规范。

或许这看起来很艰难,但是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放松,暗示自己。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已。​

你手中的武器,人人皆有。

你们在这场战争中,唯一不同的便是过去一千多天。

我在十字路口的彼端等着你,你要做的,只是跨过它而已。

愿你不悔选择​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