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岚

迫害提問的回答

死亡啊。。。死亡是什麼呢?


消散的话,别人代替我活下去呢?


这个问题我一年前回答过一次,那这次再回答一边也无妨。毕竟心已做了转变。

在此之前先喝一口茶润润嗓子


如果您有观察过我的话,那就一定会发现我写的每一篇半像不像情书的东西被递情书的对象都是默认死亡状态(端茶杯笑)然后“我”,将会代替她活下去。


即使对方脑死亡后被遗忘了,我也会牺牲自己的存在印记去换她的继续“活着”,因此她短时间内并不会消散(微笑)。


她找到了她的归宿,她没有因此消散。不是挺好的吗?双赢呢。


至于我死后?谁关心呢。


我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啦——无论这个世界发生什么都与我无关啦——(摆手)我只是一个可怜被闹铃吵醒后的小孩子啦——(歪头笑)


如果您对这个回答不满意的话,欢迎在今天深夜等我安睡之后再次投递。


至于回答是故事还是另一个回答,亦或是稍微正经一点的被拼凑起来的文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