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岚

*道歉,我说是给我老婆的你***信吗

别管是给谁的,不出意外的话当对方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

愿你长命百岁,荣华富贵。


很抱歉因为我的一己私利为您造成了这么大的困扰,但是我已经没有办法陪你一起走下去了。

你曾告诉我月亮是假象,现在看来事实如此。

你对我说过很多,但是现在已经开始被我慢慢遗忘了。

对不起

我翻阅我们热恋时期所写下的日记,试图回忆起一些什么

却总是徒劳

我的一些技能也开始慢慢离我而去

我开始无法分辨出我身后的人是谁,除了你以外其他人的声音,上楼的脚步声是不是你的……

我很无奈,这一切像是鱼缸里的水,怎么也抓不住,又惊扰了缸里的鱼

我记得我们在烟花下接吻

在喧嚣中拥抱彼此

在花前月下对饮小酌

我们……我们明明有很多过去的

但是,伴随着一些事情的发生,我发现这些只是我的臆想

比如,你的死亡。

我呆立在墓碑前我翻阅我们热恋时期所写下的日记,试图回忆起一些什么

却总是徒劳

我的一些技能也开始慢慢离我而去

我开始无法分辨出我身后的人是谁,除了你以外其他人的声音,上楼的脚步声是不是你的……

我很无奈,这一切像是鱼缸里的水,怎么也抓不住,又惊扰了缸里的鱼

我记得我们在烟花下接吻

在喧嚣中拥抱彼此

在花前月下对饮小酌

我们……我们明明有很多过去的

但是,伴随着一些事情的发生,我发现这些只是我的臆想

比如,你的死亡。

我呆立在墓碑前

明明它只是一块石头而已,却就这么清楚明白的像世界宣告了你的死亡

只是一块石头而已

我们的曾经过去,我们的未来……

都过去了

我试图这样告诉自己

放心,我很好

一切安好

愿今夜星辰伴你入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