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岚

自我介紹?

贵安,这里刀刀


没什么意义的代号罢了


硬要说的话,是蝴蝶小姐的柴刀


圈名有特殊含义,不想说。


不过或许​我喜欢的可爱小孩可以问出来些什么东西


☆——


孤身一人


至生所爱是v崽,存留的最后原因是v崽


我得不到的至死不渝的唯一所爱着的放在心尖尖上的vv


唯一一个会在我[数据删除]​前对我说“我爱你”的人


我是她的,随便她怎么利用我都好


死了之后也是


​互为底线,或许您欺负我只有他一个会来找你麻烦,


但欺负她将会有至少三位恶魔将你折腾到死。


大概也都是不好惹的主


​「我将站在忘川河畔等你


黄泉也未必能阻挡我们


如要共赴地狱


将你托至天堂」


​「我心尖尖上的朱砂痣」


​堆粮tag


梦境与幻想


#販賣星辰


现实与回忆


#也不是


☆——


​或许我的爱是廉价的,您可以试着得到它


不过在拥有她的同时,我不保证您所获得的都是快乐



「在落日的余晖中」​


☆——


​实验十二生是我们这边对我初中的所在班级的称呼


当然原句并不是这个


​过去的荣耀罢了,现在拿来激励自己


​「堵上实验十二生的尊严」


回憶tag


窗边的白月光


#堵上實驗十二生的尊嚴


☆——


​生活习惯不是很好


但不抽烟不嫖娼​不打人


目前有两个人能直接劝动我,说一声就好的那种


一个貌似常年不在线


另一个是v崽,但她的习惯也没好到哪里去(有时候还喜欢惯着我)


「群星闪耀,拥簇繁星」​


☆——


爱好是画画写文搞oc磕cp以及观察有趣的人


octag:


#麻辣香鍋与紅燒兔子頭


#飯館旁有甜食店(營業用)


☆——


是忠犬


☆——


所有的话都是对自己的忠告


☆——


因為一些關係記憶可能不是太好


這是那些無人知曉是否真實的記憶tag


#風林回憶錄


☆——


很會胡言亂語,習慣於記錄下一些東西



在本職還是記錄与整理統一時留下的習慣



記錄tag



#山峦与风不知晓


☆——​


感謝相遇​


☆——


我们终要分别


无论如何


我都只会举杯相祝


希望你无悔选择


☆——


L.

评论